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体育局举办全市体育系统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11-20

为深入推动后省运时代我市体育事业健康持续发展,不断提高全市体育战线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11月15日,全市体育系统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苍溪开班。本次培训市体育局邀请了著名演讲家李真顺、成都理工大学教授李晓琴为全市体育系统干部职工授课。

当天上午,李真顺为全市体育系统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领导者语言艺术》课,他扎实的专业功底和幽默风趣的授课方式得到了全体学员的认可,掌声无数次在会场响起。

全体学员一致认为,李真顺先生的授课总是带着感情讲,针对问题讲,结合发展前景讲,深入浅出,融会贯通,并纷纷表示要认真汲取本次讲课精髓,化知识为前行动力,为后省运会时代全市体育事业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午,成都理工大学教授李晓琴作了《广元体育旅游资源与品牌创建》的课程分享,她对“广元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的重点是什么?”“广元体育旅游融合发展的关键是什么?”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并初步归纳了广元体育旅游发展的8个重要方面,为我市体育产业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思路。

课程结束后,市体育局党组书记罗全生传达了全市旅游发展大会、省体育局召开的省十三运会总结大会等会议精神。他希望全体干部职工重整行装再出发,通过本次的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体旅融合发展的认识,并通过理论和实践的结合,能在后省运会时代全市体育产业发展中有所作为,也为推动广元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建设贡献体育力量。

本次活动由广元市体育局主办,苍溪县体育局、苍溪县体育总会承办。市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苍溪县政协主席王天会、副主席谭守彬,各县区体育局、市局机关、市澳体中心、市业余体校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市文旅集团、广元市体彩站、市体育协会相关同志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