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广元市体育局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10-19

1017日上午,广元市体育局召开2018年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市体育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同志与退休老干部齐聚一堂,欢庆佳节。

座谈会上,市体育局局长刘素英同志向退休干部通报了全市体育事业发展情况,特别是今年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取得了巨大成功,并就后省运会时代全市体育重点工作作了全面介绍,刘素英局长向退休干部对全市体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全市体育事业发展。

局党组书记罗全生同志主持座谈会,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表示,在座的各位老干部都是体育系统的精英,为全市体育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为此,他就全局老干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切实关心老干部生活。要认真落实好老干部待遇,组织老干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参加局里的重要活动。二是要大力支持老干部工作。要把老干部工作摆到突出位置来抓,对老干部工作要多关心、多支持。三是要重视发挥老干部余热。老干部在长期的工作和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要充分发挥老干部的这些优势和特长,创造环境,搭建平台,为全市体育事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罗全生同志希望老同志,要积极参加与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动起来,乐起来,扩大生活圈子,增进健康,愉悦身心;要继续发挥余热,不遗余力,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体育局各项工作,尤其是脱贫攻坚、体育产业发展等工作;要始终保持容人律己的宽阔胸襟,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做到与党同心,永葆革命本色,为后省运时代全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退休的老同志纷纷畅所欲言,对全市体育工作取得的成效,特别是省运会取得的巨大成功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各项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发挥老同志特有的经验优势,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用实际行动支持全市体育工作,为全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