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旺苍县体育局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专题会
来源:旺苍县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10-17

为全面加强宣传思想工作,10月17日下午,旺苍县体育局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专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含志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传达了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就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意识形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始终结合新常态、新任务和新要求,把牢政治方向,强化使命担当,自觉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用严实行动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奋力开创旺苍体育发展的新局面。一是要深入学习,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宣传思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实质内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二是要主动对标,补齐短板。认真总结并全面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面加强干部职工队伍能力素质建设,用新担当、新作为不断推动全局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发展、新跨越,努力打造政治思想强、作风纪律优、业务素质硬的红城“体育铁军”。三是要加大宣传,正面引导。充分利用标语、展板、QQ、广播电视、平面媒体、LED电子屏、干部职工会、微信公众号等不同方式,大力宣传党的好政策、国家的大发展和民族的新气象,不断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凝聚力和引领力,不断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