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旺苍县体育局全力冲刺年度目标工作
来源:旺苍县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10-16

一是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成立了年度目标冲刺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对各项既定目标任务进行了再梳理、再细化、再强调、再安排,并将指标细化到具体项、责任落实到具体股室、任务明确到具体责任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咬定目标,强化举措,切实增强工作的危机感责和任感,确保目标指向精准、压力传递到位、责任。

二是进一步抢抓时间进度。要求各业务股室时刻保持勇争第一的精气神,抢抓最后两个月的时间节点,结合对标寻差自查,统一建立工作台账,严格按照“一对一”方式制定解决方案、落实工作措施、明确完成时限,并将目标绩效适时完成进度实行每周一汇总、一通报,结果运用与干部年终考核、奖先评优挂钩,人人目标、个个有责任、干事有激情、奋进有作为的良好局面全面形成。

三是进一步严实基础保障。坚持问题导向,大力推行目标工作项目化推进机制,挂图作战、倒排时间、倒排工期、倒逼进度。同时,成立了以主要领导牵头任组长的督导组,不定期对机关各业务股室和局属各事业单位组织开展专项效能督导检查,大力整治“慵、懒、散、浮、拖”行为,积极营造“比、学、赶、帮、超”氛围,为全力冲刺并完成好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