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四川省广播电视发射传输中心 职工篮球赛在剑阁体育馆顺利举行
来源:剑阁县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9-18


917日至18日,四川省广播电视发射传输中心第二届职工篮球赛小组赛在剑阁体育馆顺利举行。剑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钟瑞在开幕式上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向长年战斗在高山台站的全体职工表示亲切的问候。省发射传输中心工会主席周长江勉励各代表队顽强拼搏,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竞技精神,展示广电传输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来自四川广播电视台发射传输中心川北片区、南充片区和702台的三支代表队分别展开篮球竞技。东道主川北片区队以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竞技精神,激战球场,尽展风采,两战全胜,挺进决赛。

本次比赛,旨在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丰富全体广电传输人的业余生活,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激情,凝心聚力,强身健体,以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这也是剑阁县体育馆改造升级后迎来的首个全省性篮球赛事。剑阁县体育局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精心组织,赛事圆满,优质的服务和高标准的办赛能力更是得到主办方的高度认可和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