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十个一点儿”念紧党风廉政和作风效能紧箍咒
来源:剑阁县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9-04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效能建设,助推剑阁体育事业大发展。剑阁体育局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抓手,以加强干部职工作风为重点,运用多种手段,强责任、抓落实、树新风,要求干部职工做到十个一点儿:廉洁自律觉悟高一点儿;干事创业激情猛一点儿;履行职责效率强一点儿;平时工作行动快一点儿;提高质量脑筋活一点儿;棘手问题理由少一点儿;遇到烦事脾气小一点儿;额外工作做事勤一点儿;对待同志肚量大一点儿;对待群众微笑多一点儿。

严格实行党风廉政教育制度化,念紧党风廉政作风效能紧箍咒。坚持思想教育从严,坚定理性信念,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营造浓厚的崇廉尚廉氛围。注重强化警示效果,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加强作风效能建设,增强干群干事创业的信心。

严格的制度,因势利导的管理,极大激发了体育局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激情,优化了作风纪律,廉洁高效地推进了省运会、中国舟钓(路亚)公开赛暨中国亭子湖第二届钓鱼比赛等赛事承办和推进场馆提升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