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中国舟钓(路亚)公开赛亭子湖来袭
来源:剑阁县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8-29

中国舟钓(路亚)公开赛——四川剑阁县站暨中国·亭子湖第二届钓鱼大赛将于831——92日在剑阁县店子乡下杆。本次大赛由中国钓鱼运动协会、剑阁县人民政府主办,剑阁县体育局、剑阁县店子乡人民政府、剑阁县亭子湖和升钟湖管理局承办,卡亚克(北京)体育娱乐有限公司和剑阁县永归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策划运营。

本次比赛为CAA二类积分赛,参赛选手共80名(不含自带船选手),采用AB两组皮划艇路亚钓,混合鱼总重决定名次。大赛设总奖金12万元,第一至三名分别设3万、1.8万、1.2万元大奖,四至十名最低奖2500元,最大单尾奖1000元。本站前8名在收获大奖的同时,将取得全国总决赛的资格。大奖的诱惑和晋级的良机实难抗拒,网上报名火爆。

赛场设亭子湖库区剑阁县店子乡水域。亭子湖是嘉陵江梯级开发建设亭子口水利水电枢纽工程形成的西南地区最大淡水湖泊,是天赋异禀的生态资源高度富集的市级风景名胜区,水域景观旖旎、洲岛景观秀丽、山林景观浓趣、农渔文化异常深厚,成为天然的垂钓绝佳钓场。

本次赛事是继第一届中国亭子湖钓鱼比赛之后,又一个竞技水平高、参赛范围广、设奖额度大,且纳入钓鱼大赛总成绩的大级别垂钓赛事,成为开辟该县水上全新赛事、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体旅有机融合的典范,为利用和宣传该县水上资源和风光、发展全民健身运动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