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省十三届运动会闭幕,朝天区斩获5金2银
来源:朝天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8-21

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刚刚落幕,朝天区共获得5枚金牌2枚银牌,奖牌总数居全市县区排名前列,创朝天区参加省运会以来历史最好成绩。

本届省运会,朝天区共派出近30名运动员参加了群众项目太极拳、健身气功,青少年举重、艺术体操、田径共5个项目比赛,其中群众项目太极拳获得1枚银牌,健身气功获得1枚金牌;青少年艺术体操获得2枚金牌,1枚银牌,青少年举重获得2枚金牌。上届省运会该区运动员共获得了1枚金牌,本届比上届省运会多了4金2银。

本届运动会,朝天区作为东道主,克服了人手少、任务重、压力大等现象,不仅承办了群众项目象棋比赛、青少年举重和艺术体操比赛,还派出近30名运动员参加了多个项目比赛,并涌现出了马艺分、苏晓梦、王序、王妙可等一批优秀运动员,延续了上届省运会的辉煌,本届运动会闭幕后,朝天运动员将作短暂的休整,迅速投入到新一轮的选材、训练中去,劳逸结合,创造更多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