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龙兆学检查省会会羽毛球赛事组织保障工作
来源:昭化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8-13

8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区澳援文体中心检查省运会羽毛球赛事组织和保障工作。

在澳援文体中心,省运会羽毛球比赛如火如荼进行。来到比赛现场,龙兆学仔细听取赛事的安全保障、医疗服务、交通组织等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目前,省运会各项赛事正在进行,相关部门要克服麻痹思想,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持续做好省运会各项工作。

龙兆学强调,一是思想上要紧张。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思想上不松懈,工作上不松劲,责任上不松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顽强的战斗作风,严密的工作措施,紧张有序的工作状态,全力以赴做好省运组织保障工作。二是责任上要落实。各相关部门要细化责任,落实责任人员,加强检查,确保工作落实到位。特别是要做好运动员驻地、场馆的安全保卫,医疗服务,交通组织等,树立昭化的良好形象。三是行动上要联动。要压实责任,统筹联动,坚决管住重点人员、坚决管住重点场所、坚决管住违禁物品,全力做好矛盾纠风的排查化解,果断处置突发事件,完善应急预案,营造良好的赛事环境。四是信息上要共享。要建立信息共享工作机制,畅通信息渠道,加强部门间沟通协调,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运转高效的工作推进新格局,以实际行动确保省运会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