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广元代表队喜得省十三运会举重比赛4金1银1铜
来源:朝天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8-11

栈道迎宾朋,健儿传佳音。在朝天区举行的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举重比赛上,广元代表队捷报频传。10日上午举行的女子乙组40kg级中,广元代表队谢俊获得该项目铜牌;下午进行的女子乙组53kg级、58kg级中,广元代表队马艺分获得53kg级金牌、白菁获得58kg级金牌;10日晚上进行的女子乙组+63KG级、男子乙组44KG级,广元代表队苏晓梦获得女子乙组+63KG级金牌、何岩获得男子乙组44KG级银牌;11日上午进行的男子乙组48kg级中,广元代表队熊建林获得该项目金牌,目前,广元代表队共获得4金1银1铜。

举重比赛是省十三运会的重要比赛,备受体育界专业人士和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对于2002年出生的马艺分来说,此番夺金的过程可谓一波三折。在10日下午两点举行的女子乙组53公斤级比赛中,她一度在抓举环节上险胜乐山选手1公斤。为了扭转不利局面,她沉着冷静,在第一把挺举环节上把重量加到了85公斤,第二把90公斤、第三把93公斤,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一鼓作气挺举成功,总成绩达到165公斤,以超出乐山选手11公斤的压倒性优势夺冠。

在10日晚上7点举行的女子乙组+63公斤级比赛上,2003年出生的苏晓梦则表现出了惊人的稳定性,一路领先,最终以190公斤的总成绩夺冠。

从此次省十三运会举重比赛情况来看,各地市州均派出了高水平的种子选手参赛,其中乐山、内江、自贡等地选手表现良好,东道主广元本次共派出了30名选手参加。除了马艺分、苏晓梦,在其他公斤级项目上,全省各地冲金的实力更加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