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省十三运会举重比赛开赛 340名大力士齐聚朝天
来源:朝天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8-11

810日上午十点,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举重比赛在朝天区体育竞训馆开赛,这是继今年在朝天区举行的省运会群众项目象棋比赛和省运会艺术体操比赛之后,在朝天区举行的第三场省运会赛事,

本次比赛时间从810日持续至814日,来自全省18个地市州的340名选手将在这里展开一场激烈的力量角逐,其中,东道主广元将派出30名运动健儿参与到本次举重比赛中。

今天全天将举行三场比赛,分别是上午女子乙组40kg级、44kg级、48kg级;下午女子乙组53kg级、58kg级、63KG级;晚上女子乙组+63KG级、男子乙组44KG级。

本次省运会举重比赛共设奖牌90枚,比赛分4个组、30个公斤级进行。男子甲组自48公斤起,设8个层级;男子乙组自44公斤起,设7个层级;女子甲组自44公斤起,设8个层级;女子乙组自40公斤起,设7个层级。

举重是四川省竞技体育重点项目之一,曾向国家队输送过不少优秀运动员。本次省运会有一批很有冲击力的年轻小将参赛,马艺分、苏晓梦等具有一定竞争力的选手将在省十三运会举重比赛中奋力一搏。

本次比赛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体育局、广元市人民政府承办,执行单位是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广元市体育局、朝天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