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举重比赛竞委会会议召开
来源:朝天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8-11

89日下午,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举重比赛竞赛委员会会议在朝天赛区朝天中学召开,会议由省十三届运会举重比赛竞赛委员会副主任、广元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思科主持,四川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李以庆;四川体育职业学院纪委书记、省十三运组委会督导组副组长康翔;四川体育职业学院举摔柔管理中心负责人、省十三运会举重比赛竞委会执行主任张春喜;四川体育职业学院举摔柔管理中心副主任、省运会举重比赛竞委会副主任张勇;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省十三运会举重比赛竞委会副主任孙玉娟以及参加比赛的裁判、各市州代表队的领队、教练员参加会议。

李以庆强调,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在新形势、新要求下,参加省十三运会的所有人员要坚决落实彭清华书记对省运会举办提出的确保万无一失六字要求,要讲政治、顾大局,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加强组织管理。各地市州代表队领队教练要加强对运动员的管理,切实负起责任,严格按照省体育局提出的反兴奋剂工作三个全覆盖,特别是省运会举重比赛,确保绝对不能出现一例兴奋剂案例,赛区要加强食品及饮用水的管理;三要加强风险防范。提升安全意识,树立风险点,举重项目人数多,时间长,要及时出台相关应急预案,要把各项工作做细、做扎实、做出特色,绝对不能出现任何安全问题;四要加强监督督查。本次省运会督查组要不定期对各赛区进行检查,参与省运会承办的工作人员和各参赛队要落实主体责任,要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裁判员要树立公正执裁理念,遵守纪律要求,营造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领队教练要高度重视赛风赛纪、反兴奋剂工作,要把赛风赛纪和比赛成绩两手抓,保证比赛顺利进行。

会上,张思科传达了学习了杨兴平副省长和省体育局党组书记罗冬灵来广元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张春喜、康翔还就赛事组织、赛风赛纪等相关工作作了要求,孙玉娟代表东道主致辞并介绍筹备情况。

据悉,本次省运会举重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8个地市州340名运动员参加,共设奖牌90枚,时间从810日开始,814日结束,比赛分4个组、30个公斤级进行。男子甲组自48公斤起,设8个层级;男子乙组自44公斤起,设7个层级;女子甲组自44公斤起,设8个层级;女子乙组自40公斤起,设7个层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