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省运会旺苍赛区召开群众项目乒乓球比赛竞委会暨裁判长领队教练员联席会议
来源:旺苍县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8-09

    8月9日下午3点,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项目乒乓球比赛竞赛委员会暨裁判长领队教练员联席会议在旺苍县良宇酒店会议室召开。来自全省19个参赛市州代表队的领队、教练员及裁判组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旺苍县政协副主席何春晖主持。会上,旺苍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胜男代表旺苍53万老区人民向大会致欢迎辞;旺苍县体育局局长石含志就本届运动会群众项目乒乓球比赛筹备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四川体育职业乒羽中心项目责任人代天云对赛事规程和赛风赛纪工作进行了特别强调和要求;最后,四川体育职业学院乒羽管理中心副主任彭刚围绕赛事的重要性和赛会纪律的严肃性发表了重要讲话,指出:本届省运会是历年来最高规格的一届,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裁判员团队必须秉公执法,做到公平、公开、公正;参赛队伍必须加强自身管理,自觉服从竞委会安排,尊重裁判员判决。进一步明确各代表队领队第一责任人责任,并成立竞赛督察组,强化工作监督,压实工作责任。


    本次比赛裁判长陆世义随后主持召开了裁判、领队、教练员联席会议并开展了相关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