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委书记王菲率队督导十三届省运会筹办情况
来源:广元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8-07

王菲督导省运会筹办工作时强调

压紧压实责任全力冲刺备战确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记者蒲洪旭)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在即,各项筹办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86日,市委书记王菲率队督导省运会筹办情况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
      省运会开幕式是各项筹办工作的重中之重,是省运会成功与否的关键环节。当日上午,王菲专程来到澳源体育中心,看望正在紧张排练的演职人员,并观看了解暖场节目、开幕式流程、大型文体展演等各项准备工作,实地察看了开幕式设施准备、氛围营造等工作。王菲指出,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受到广泛关注,各方面都满怀憧憬、期待已久。他强调,开幕式是展示省运会筹办工作和广元形象的重要窗口,各相关方面务必对开幕式各项工作、各个环节、全部流程再细化、再完善、再提升,精心组织彩排和预演,将开幕式尽善尽美呈现。
      省运会举办是否成功,安保工作至关重要。王菲来到省运会开幕式指挥中心,看望值班值守工作人员,了解交通组织、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坚守安全底线,树牢底线思维,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方案,确保省运会平安进行。要加强后勤保障,落实好电力、医疗、食品等保障工作。
      当日下午,王菲又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对省运会各项筹办工作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会上,省运会开幕式指挥体系十个工作组分别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下步工作建议等。王菲指出,承办省运会,是广元百年难得的历史机遇,是广元发展难得的历史机遇,也是对广元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阅,更是对广元形象的全面展示。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全力冲刺备战,精心做好省运会筹办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各个方面都要积极行动起来,全面参与到服务支持省运会的工作中来,举全市之力、倾全城之情、集全民之智,努力为全省人民呈现一届富有特色、精彩纷呈、圆满成功的体育盛会。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开幕式指挥体系各工作组要全力以赴做好本组负责的各项工作,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细化工作举措,切实解决好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要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强化联动,通力配合,凝心聚力,精诚团结,共同做好省运会各项筹办工作,确保省运会圆满成功。
      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指挥体系各工作组指挥长,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调研活动或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