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陈正永视察省运会羽毛球比赛组织保障工作
来源:昭化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8-07

   

8月7日,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昭化区拉开帷幕。当天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带领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健一行走进区澳援文体中心,就比赛组织保障工作进行了视察。

在昭化区澳援文体中心场馆外,公安、电力、食药、消防等部门工作人员坚守岗位,随时待命。陈正永依次查看了消防、交通、卫生和电力保障等情况,亲切慰问了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他指出,近来天气炎热,但省运会后勤保障工作开展有力有序,得益于全区各部门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发扬不畏艰苦、连续作战的精神,多动脑经,多想办法,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在比赛场馆内,来自全省各市州的参赛队员在场上激战正酣,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来到场边,陈正永饶有兴致地观看了比赛,并同相关负责人交谈,了解赛会情况。

陈正永强调,负责承办省运会相关赛事,有利于展示昭化形象、有利于加快昭化体育事业发展,对昭化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东道主意识,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加强沟通协作,主动作为,创新服务,努力确保省运会在我区办出高水平、高质量。要切实落实责任,履行好职责,精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持续加强交通、电力、食宿、通讯、观众组织等后勤保障工作,加强赛场内外安全保卫工作,确保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