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省十三届运动会羽毛球竞赛委员会召开
来源:昭化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8-07

86日,四川省十三届运动会羽毛球竞赛委员会会议在昭化召开。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组委会竞赛部部长、四川省体育局副局长蒋显伦出席并讲话,昭化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龙兆学致辞。

会上,蒋显伦强调,要认真落实杨兴平副省长等在省十三运会筹备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守纪律,拒绝歪风、邪风、四风,坚决拒绝乱说、乱吃等行为,确保赛事期间风清气正。要高度重视省运会各项工作,要加强政治建设,确保万无一失;要强化反兴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严格公正执裁,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强安全保障,确保万无一失;要强化舆情监控,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强督查,及时整改发现的问题,确保省运会圆满成功。

龙兆学在致辞时介绍了广元、昭化的历史文化、自然资源等。昭化历史文化厚重,至今已有4000多年的历史和2300年的连续建县史,有巴蜀第一县、蜀国第二都之称,境内有有国家4A级旅游景区3个。龙兆学指出,近年来,昭化经济快速发展,主要经济指标连续几年增速位居全市前列,今年1-6月,GDP、固投、社消零等七大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领跑全市,取得了四个第一、两个第二、一个第三的好成绩。区委、区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先后投入6000余万元建设(改造)运动场馆和完善设施,全区各类体育场地达到339个,公共体育场馆利用率达97%。成功创建为全国柔力球之乡,是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县区,创编的《美丽中国》成功入选全国第十一套柔力球规定套路,并在全国推广。此次省运会昭化承办拳击、羽毛球、群众项目柔力球三个项目的赛事,羽毛球比赛项目是昭化承办省运会的最后一个比赛项目,将一如既往的做好赛事各项组织、保障和服务工作。

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会后龙兆学主持召开了昭化区四川省十三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服务保障工作会。会上,他要求,要振奋精神,克服麻痹、厌战思想,再接再厉,全面完成省运会各项工作任务。要压实工作责任,尽职尽责,领导要每天到赛场巡视检查,相关部门要落实工作人员,全力以赴做好赛事服务等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观众组织、环境卫生、光亮工程、交通秩序、治安秩序、食药监管、安全稳定等工作,确保省运会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昭化区领导刘强、王壮、孙健、贺旭红、杨槐林、杜嫣然参加服务保障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