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旺苍县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8-05

85日中午,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结束全部赛程,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历时9天,分男女甲、乙、丙三个组别进行,共计产生甲乙组男女团体,甲乙组混合双打,甲乙组男女双打,甲乙丙组男女单打以及男女团体总分等团体和单项金牌18枚,是本届省运会旺苍赛区承办赛事中产生金牌最多的项目。

经过激烈比拼,成都代表队最终力压群芳,狂揽13枚金牌,成为此项赛事的最大赢家;绵阳代表队获2枚金牌;攀枝花代表队、凉山州代表队、泸州代表队各获1枚金牌。东道主广元代表队在强手如林的比拼中,最终收获银牌、铜牌各1枚,取得了该项目省运会成绩的历史性突破。

此外,成都代表队、绵阳代表队、乐山代表队、广元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旺苍赛区紧紧围绕当好东道主、办好省运会这一宗旨,严格按照细节就是水平、细节就是效益、细节决定成败要求,用一流的竞赛组织能力、一流的体育场馆设施和一流的服务保障水平,确保了赛事过程安全祥和、结果精彩圆满,得到了参赛各方的高度赞誉。为表感谢,竞委会特向旺苍县人民政府、旺苍县体育局和共青团旺苍县委分别赠送了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