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旺苍县体育局组织传达学习“广元市筹办省运会冲刺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来源:旺苍县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8-04

84日上午9时,旺苍县体育局在局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广元市筹办省运会冲刺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含志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此次会议尤其是市委书记王菲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务必以更高的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着力将本届省运旺苍赛区承办项目作为压倒一切的中心工作以及展示旺苍53万老区儿女良好形象的难得机遇、助推绿谷红城、康养旺苍建设的重要举措狠抓落实,以破釜沉舟的决心和意志,用百倍的用心、千倍的努力,迅速行动起来,打一场高标准承办省运会的人民战争。同时,要围绕当好东道主、办好省运这一宗旨,进一步对标总结在省运会提前比赛项目过程中的成功经验和改进之处,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进一步将荣耀和责任化为全力冲刺省运会筹办的内生动能,最大限度地确保本届省运会安全祥和、精彩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