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向永东视察省运会剑阁赛区工作
来源:剑阁县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7-30

7月30日下午,广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共剑阁县委书记向永东带领政法、宣传、人武等县委分管领导,深入省运会剑阁赛区,视察承办工作。

 向永东一行现场视察了场馆条件改善、氛围营造、赛场布置,并充分肯定工作成绩。得知承办体操比赛后收到执行单位省体育职业学院体操系的书面感谢信后,更是竖起大拇指并连连称赞。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春华作为剑阁赛区承办工作主管领导,详细介绍了剑阁筹备省运会的推进情况。县体育局长王俊就体操和武术散打赛事组织和承办工作作了简要汇报。

向永东表示,剑阁承办省运会相关工作有序有效,出色出彩。向为省运会付出艰苦努力的相关部门和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他强调,要继续细化各项工作,落实各项保障,办好省运会,力争最佳赛区殊荣。要继续作好武术散打、足球、举重等项目参赛工作,努力争金夺银,为广元、剑阁增光添彩。

向永东还就组队参加省运会开幕式、文艺表演和传统体育文化展示等工作作了重要指示。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明学、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邓强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