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广元开展全民健身体育舞蹈展演活动喜迎省运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7-30

 7月28日下午2点,广元市体育舞蹈协会、广元市利州区体育舞蹈协会在广元市嘉龙宾馆综合大厅,联合隆重举办了“喜迎省运舞动利州,全民健身体育舞蹈展演” 活动。这次活动是热烈祝贺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在广元胜利召开和全民健身启动相结合举办的专场展演。

这次活动有有12个单位参加,展演人员达200余人,有民族舞,古典舞、中国舞、旗袍舞,交谊舞、国标舞和具有广元民俗特色的地方舞等类型,近20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一场舞蹈盛宴。

表演者在展演中或激情四射,或潇洒自如、或风姿绰约,无不展示体育舞蹈“”与“的独特魅力,婀娜多姿的舞姿,轻松优美的音乐为广大体育舞蹈爱好者呈现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演员们努力发挥自己的最好水平,把整个活动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充分表达了东道主人民喜迎省运会支持省运会情怀,并以此为契机把全民健身推向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