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竞委会暨裁判长领队教练员联席会议在旺苍召开
来源:旺苍县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7-29

7月29日下午4点,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竞赛委员会会议暨裁判长领队教练员联席会议在旺苍县七一中学会议室召开。四川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李以庆出席会议,会议由广元市体育局副局长陈瑛主持,全省19个参赛市州代表队领队、教练以及裁判组工作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旺苍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佳代表旺苍53万老区人民向大会致欢迎辞,热烈欢迎各级领导、各位来宾以及各参赛代表队莅临旺苍,并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旺苍县政协副主席何春晖组织传达学习了副省长杨兴平、省体育局党组书记罗冬灵关于省运会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旺苍县体育局局长石含志围绕“组织领导、场馆建设、竞赛组织、基础保障、宣传氛围、安全保卫”等六个方面对省运会乒乓球比赛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学院督导组副组长林宇在讲话中指出,全体工作人员和各参赛代表队要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进一步在竞赛组织、反兴防兴、公正执法上下功夫,确保基础保障全要素落实落地见效;随后,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纪律检查委员会督查组组长杨海谊以政治建设、党风廉政、赛风赛纪、公正执法等督查内容为重点进行了特别强调和要求。

李以庆对19个参赛市州代表队表示热烈欢迎,对基层体育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对旺苍赛区高标准的竞赛组织和高质量的服务保障工作表示由衷感谢,并就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明确主体责任,切实加强本次乒乓球比赛组织、安全、反兴和执裁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和再要求。

随后,本次比赛裁判长杜力平主持召开了裁判、领队、教练员联席会议,并进行了团体比赛抽签。

会前,李以庆一行还专程视察了旺苍赛区比赛场馆和代表队驻地,并对筹备各项工作给予了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