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省乒羽中心副主任彭刚检查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赛前筹备情况
来源:旺苍县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7-29

7月28日上午,四川体育职业学院乒羽中心副主任彭刚一行,对旺苍县承办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赛前筹备各项工作进行了检查。旺苍县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含志陪同检查。

彭刚一行首先来到此次乒乓球比赛运动员入驻地——旺苍县七一中学,通过听取介绍、工作问询和现场查看的方式对运动员就餐环境、住宿条件进行了逐一检查,检查组对本届省运会旺苍赛区乒乓球比赛运动员食宿条件等赛前精心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随后,彭刚一行来到运动员报到和资格审查处了解各参赛代表队报道情况,并就运动员资格审查工作进行了重点检查。他指出:省运会乒乓球比赛开赛在即,切实将各项基础性保障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才是为本次大赛最好的服务。他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工作人员,必须严格按照本届运动会《总规》,认真细致做好每一名参赛运动员的资格审查和核实工作,坚决杜绝违纪违规操作现象发生,为确保本次比赛顺利、圆满进行,营造公平、公开、公正的比赛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