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裁判员工作会议在旺苍召开
来源:旺苍县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7-29

7月29日上午,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裁判员工作会议在旺苍县良宇酒店召开。省乒羽中心乒乓球项目管理员谢蓥主持会议,省运会乒乓球比赛全体裁判员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省乒羽管理中心副主任彭刚就此次比赛裁判工作做了严格要求,要求全体裁判人员必须自觉树立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严格遵守省运会裁判纪律规定,全面对标《裁判员守则》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工作,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竞赛环境,确保此次大赛公平公正,顺利圆满。裁判长杜力平组织全体裁判员认真学习了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详细安排了此次乒乓球比赛操作流程、赛场管理、检录工作等具体工作,并组织裁判员逐一签订了《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裁判员承诺书》。  

会议结束后,全体裁判员还到比赛场馆实地开展了业务实习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