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省运会排球丙组比赛昨日在青川落幕
来源:青川县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7-27

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排球丙组比赛,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7月26日下午在青川县全民健身中心圆满落幕,自贡代表队勇夺金牌。县领导杨政国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颁奖仪式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明忠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比赛的圆满成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所有参与赛事筹备工作的单位和个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绿水青山、大美青川”因省运会排球丙组比赛的圆满成功而荣幸、而自豪、而精彩,真诚欢迎大家常来青川休闲避暑、旅游观光。

本次省运会排球丙组比赛,有来自成都、绵阳、自贡、广元等全省13个市(州)代表队伍,共有219名排球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当天下午丙组女排决赛现场,自贡队、绵阳队冠军之争异常激烈,发球、起跳、扣球,各自球队表现出了旗鼓相当的实力,看台上的拉拉队打着节拍,为各自代表队助威呐喊 ,球场上的排球运动员们拼尽全身力气,战斗到最后一刻。最终自贡女子代表队以2:0击败绵阳女子代表队,勇夺桂冠。

丙组获得女子前三名的代表队分别是自贡、绵阳、遂宁市代表队,获得男子前三名的运动队分别是绵阳、遂宁、资阳市代表队。另外,广元市派出的8名排球运动员参加女子丙组比赛,凭借优秀表现,将体育道德风尚奖收入囊中。

县领导张富荣、段菲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