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持续发力 一鼓作气 省运会武术散打比赛蓄势待发
来源:剑阁县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7-26

7月25日,剑阁县体育局召开省运会阶段总结会和部署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王俊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省运会体操比赛工作。王俊认为,承办工作紧张有序,保障有力,亮点突出,反响极佳,初战告捷。

7月27——31日,省运会武术散打比赛将在剑阁体育馆开打。根据分工安排,各部门工作负责人再次对标梳理,周密部署代表队接待、志愿服务、队伍接送、食宿安全、赛场保障等工作,确保无缝对接,打造省运会最佳赛区。

王俊要求,一是持续发力,一鼓作气,再战再捷不松懈。体操比赛结束,武术散打比赛接踵而至,工作人员虽然辛苦疲劳,但是务必打起十二分精神,尽职守责,把省运会武术散打比赛办得更加出彩。二是更加精细,提高标准。要主动找差距,严要求,精益求精,不断提升赛事服务标准和工作要求,充分体现剑阁赛区省运会服务人性化、精细化、标准化。三是严守底线,打桩定位。安全是赛事承办的首要目标,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和省十三运会作风纪律规定,严守党风廉政和防兴反兴底线。加强部门协调,落实驻地值守、赛场安保、食品监管、交通保障等工作,尤其是针对武术散打项目的特殊性,必须加强赛场医疗救护力量,确保受伤运动员第一时间得到救治。

会后,局班子成员和相关负责人深入县业余体校,看望代表广元市参加省运会的武术散打和足球丙组运动员,了解竞技状态和精神状态,查看食宿保障,并勉励健儿顽强拼搏,争创佳绩,载誉而归,为广元、剑阁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