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严肃纪律 压实责任 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体操竞赛委员会会议召开
来源:剑阁县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7-22

7月21日上午9:00,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体操竞赛委员会会议在剑门关高中科技楼会议室如期举行。广元市体育局副局长陈瑛主持会议。四川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赵军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副院长周建安,四川体育职业学院体操系主任、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体操竞委会执行主任雷鸣,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纪委督查组副组长康祥,奥运冠军、大赛总裁判长邹凯,剑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秦银等领导出席,各代表队领队、教练员,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秦银副县长致欢迎辞,县体育局长王俊代表筹委会向竞委会汇报省运会筹备工作。雷鸣主任简要介绍四川体操运动发展历史、现状和取得的辉煌成绩,对比赛规则进行解读,对赛事作了相关安排。周建安副院长就赛事安全、工作纪律、角色定位作了要求。康祥着重就政治督查、党风廉政、举报受理、安全管理、执裁督查、责任追究作了详细要求和强调。

赵军处长指出,剑阁赛区各部门工作到位,准备充分,保障有力,体现了剑阁县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确保赛事圆满。这是我省新一届省委班子上任以来的第一次大型赛事,必须严肃赛风赛纪,杜绝兴奋剂事件,以成功的赛事向省委省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二是要加强组织管理,确保赛事顺利。参赛、承办、执行等各责任单位要尽职履责,落实好场地、安全、生活等保障,为省运会保驾护航。三是加强赛事督查,确保平安顺利。省纪委、省运会纪委督察组、省体院督查组分别对赛场的赛风赛纪进行专项督查,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等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坚决查处。

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体操比赛技术会议随后进行,总裁判长邹凯对赛事组织、赛事日程、赛事操作等做了详细要求,并通过现场抽签,确定各代表各项目出场顺序。

会议结束后,赵军处长等一行深入代表队驻地,详细查看了参赛队伍住宿、餐饮、降温消暑等落实情况,并看望寄语运动员。

21日下午4点,奥运冠军邹凯应约在体操比赛现场接受广元晚报、广元新闻网、剑阁电视台等媒体的采访,他面对剑阁印象、赛事筹备、服务省运等记者提问一一作答。并寄语全体运动健儿,加油努力,取得省运会好成绩,奠定好体操人生的基石,并签名“祝:本次大赛圆满!”他谦恭的态度、亲切的举止更是赢得了剑阁赛区所有人的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