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剑阁赛区开启省运会模式
来源:剑阁县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7-19

7月19日上午,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剑阁赛区志愿者培训工作在剑门关高中展开。本次参与省运会服务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训。县红十字协会指派专家现场进行应急救护培训,县体育局负责人作了具体的业务分工,提出四个“最”即 “最美好的微笑、最周到的服务、最紧密的联系、最亲切的语言”和四个“一”即“一个安全保障、一个奋斗目标、一份责任担当、一份完美总结”的工作要求,以细致入微的完美服务,展示 “一流赛事、一流服务、一流效果” 的剑阁赛区形象,为广元争光,为省运会添彩。

7 月20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春华、副县长秦银带领相关部门深入比赛场馆、代表队驻地视察省运会准备情况。张春华对赛区的赛事谋划、氛围营造、食宿改善和安排等逐一查看。每看一处,张春华惊喜地说:“你们考虑的很周到,我又要给你们加个赞!”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体操比赛竞委会执行主任雷鸣,副主任邹蓉、邹凯等一行也视察了剑阁赛区准备情况,并充分肯定剑阁赛区的工作成绩。

目前,参加比赛的13支代表队、252名运动员、67名领队和教练员陆续抵剑并报到入驻,下午分别在体操比赛场地展开适应训练。各代表队对剑阁赛区的提前对接、高铁高速接站、志愿者引领服务等细致入微、人性化的接待工作赞不绝口。

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体操比赛,将于722-24日正式展开,分别在男子组自由体操、鞍马、吊环、跳马、双杠、单杠和女子组跳马、高低杠、平衡木、自由体操多个项目展开,奥运冠军邹凯、冯喆亲临执裁,服务赛事,比赛注定精彩,将为观众呈现一场体操赛事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