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省运会 八大赛事同日较高低
来源:川报观察 发布时间:2018-07-24

女皇故里迎蜀将,体育健儿展风采。7月23日,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竞赛项目进入第九个比赛日,棒球、女足(甲乙组)、体操等8大赛事同日竞技,精彩纷呈。

当天,拳击赛在三国文化发源地广元昭化开战,热血拳手们用体育演绎了新的古城佳话。在男子甲组48公斤级比赛中,雅安拳手与资阳拳手遭遇,战事激烈。“太燃,看得我都想去打两坨子!”首次在现场观赛的观众张伦说。据了解,设男女甲乙组共23个组别的拳击赛将持续至7月29日,来自攀枝花、自贡、广元等18支市州代表队的220名运动员将角逐23枚金牌。

    

在新赛事火热出炉的同时,女子篮球、艺术体操、网球三大项目经数天鏖战后,完美收官。其中,分甲、乙、丙三个组别进行的女篮比赛,经过7天比拼,最终宜宾队成为最大赢家,强势囊括三个组别冠军。

   

有126名运动员参加的被誉为“地毯上的芭蕾”的艺术体操,随着最后一个项目全能赛集体项目五圈的结束,在朝天体育竞训馆落幕。成都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南充队、达州队分获二、三名。东道主广元队在单项赛中收获2金1银,创下本队省运会历史最好成绩。值得一提的是,首次参加省运会的广元队王序、王妙可,达州队夏雪,成都队谭粤月等各自摘得多个项目金牌,让人眼前一亮。   

网球赛在经历9天鏖战后,顺利收网。参赛选手在赛场上拼搏进取的精神赢得好评一片,最终泸州队将5枚金牌收入囊中,成为赛事最大赢家。


边钰 川报观察记者 钱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