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省十三运会艺术体操比赛落下帷幕 广元代表队斩获2金1银
来源:朝天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7-24


经过三天的激烈比拼,723日下午,随着省十三运会艺术体操最后一个项目全能赛集体项目五圈的结束,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艺术体操比赛在朝天赛区朝天体育竞训馆落下帷幕,成都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南充代表队、达州代表队分获二三名。东道主广元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表现出色,获金牌2枚,银牌1枚,创参加省运会历史以来最好成绩。

本次省十三运会艺术体操比赛,共设丙组(预备组)个人团体、乙组(预备组)个人团体、甲组(二级组)个人团体、个人项目团体、丙组(预备组)全能、乙组(三级组)全能、甲组(二级组)全能、甲组(专业组全能)项目。其中甲组要求运动员年龄在13周岁以上,乙组在1113周岁之间,丙组要求运动员年龄在911岁之间。在三天的比赛中,广元队王序、王妙可、达州队夏雪、成都队谭粤月等运动员发挥出色,第一次参加省运会的她们就拿到了多个项目金牌。

广元代表队王序、王妙可,别看年龄小,但是练习艺术体操已经有好几年时间了,2017年曾代表广元市参加四川省艺术体操锦标赛就获得了1枚金牌的好成绩。“通过这次比赛,我看到了更多优秀队员的出色发挥,我要继续努力训练,争取拿到更好成绩”,讲到自己未来的目标,王序坚定地说。

据本次省十三运会艺术体操赛事方介绍,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的126名运动员参与,比赛过程基本没有运动员出现失误,创四川省艺术体操比赛竞技水平之最,有很高的观赏性,同时也为以后省艺术体操队选拔运动员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