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省十三运会女子篮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旺苍县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7-23

    

7月23日上午,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以下简称“省运会”)女子篮球比赛在旺苍县七一中学篮球馆——“艺斐楼”结束全部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女子篮球比赛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体育局、广元市人民政府承办,四川体育职业学院篮球管理中心、广元市体育局、旺苍县人民政府具体执行。

本次比赛分甲、乙、丙三个组别进行,竞赛日程7天,来自全省19个市州47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185场次的激烈争夺,三个组别金牌全部产生,最终宜宾代表队成为本次比赛的最大赢家,强势囊括三个组别冠军。宜宾队、泸州队、攀枝花队分别获得甲组比赛前三名;宜宾队、成都队、凉山队分别获得乙组比赛前三名;宜宾队、达州队、成都队分别获得丙组比赛前三名;宜宾、乐山、广元、凉山、泸州、绵阳、成都、资阳、达州等9支代表队分别荣获本次篮球比赛“体育比赛道德风尚奖”。

宜宾市教体局副局长肖安祥;旺苍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健;旺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健;旺苍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佳;旺苍县政协副主席何春晖;旺苍县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含志;本次比赛技术代表杨昆普作为颁奖嘉宾分别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牌和获奖证书。

此次比赛,各市州代表队充分发扬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竞技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同时,旺苍赛区也以高标准的竞赛组织、高标准的综合服务、高标准的赛事保障能力给省市体育局和各参赛代表队留下了深刻印象,得到了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