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艺术体操比赛竞委会会议召开
来源:朝天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7-21

2018年7月20日下午,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艺术体操比赛竞委会在朝天赛区朝天中学召开,会议由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思科主持。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李以庆,省体育局机关服务中心主任、省十三运会督导组组长杨海谊,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副处长康翔,成都体育学院竞技体校、竞技体育处直属支部书记、省运会艺术体操比赛竞委会执行主任韩学锋,成都体育学院竞技体校校长、竞技体育处处长、省运会艺术体操比赛竞委会执行主任周辉,成都体育学院竞技体校副校长、省运会艺术体操比赛竞委会副主任王祥权,朝天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省运会艺术体操比赛竞委会副主任孙玉娟,成都体育学院省艺术体操队教练组组长、省运会艺术体操比赛总裁判长周小琴以及参加省运会艺术体操比赛的裁判员、各地市州代表队领队、教练员参加会议。

省体育局机关服务中心主任、省十三运会督导组组长杨海谊就赛风赛纪、交通、反兴奋剂等工作强调指出,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党的领导,鲜明旗帜反四风,解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将讲政治、讲规矩、要把纪律挺在前面。二是要确保赛事的安全。交通、食宿、医疗、驻地、人身财产等各方面保障都要重视安全,各市州要把安全责任书吃懂吃透,按照要求做好安全预案。三是竞委会要尽职履职。明确主体责任,省运会督查组要对各赛区各项目不定期进行巡查,督促工作落实情况,出现问题倒追责任。  

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李以庆在听取朝天赛区工作筹备情况汇报后,对朝天赛区在筹备期间志愿者服务、反兴奋剂、交通、食宿、医疗、安保等方面做的工作给予了很高评价,对朝天赛区无微不至的工作表示满意。

会上,朝天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孙玉娟代表东道主致欢迎辞,周辉、韩学锋等领导对各代表队就本次赛事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朝天区体育局局长王成明介绍了省十三运会赛事筹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