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排球丙组运动比赛竞赛委员会暨技术会会议在青川县召开
来源:青川县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7-20


7月19日,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排球丙组运动比赛竞赛委员会暨技术会会议在青川县召开。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处长、省十三届运动会组织委员会竞赛部副部长、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赵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自强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刘自强代表县委、县政府和25万青川人民,向各位领导、各市州代表队,各位裁判员、运动员、教练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刘自强说,四年一届的省运会,是四川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全省群众最期待的综合性体育盛会。在省市各级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将此次省运会排球丙组和女子甲乙组有关比赛放在青川举行,这是对青川的信任、对老区人民的关怀,更是青川体育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喜事、盛事。

刘自强说,承办本次比赛,既是全县人民崇尚健康、追求幸福的生动写照,也是青川体育事业发展成果的集中展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此次承办工作,在人力、财力、物力上给予充分保障,细之又细抓好各个环节筹备工作,千方百计确保了省运会各项筹备工作落地落实。

刘自强说,“当好东道主、办好省运会”,这是青川县广大群众的共同心愿,更是青川义不容辞的责任,青川将恪守职责、通力协作、热情服务,让广大参赛运动员积极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比出好成绩,赛出新风尚!



赵军要求,参加本次赛事的各竞赛委员会成员、各代表队参赛者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比赛环境。要加强组织管理,各竞赛委员会成员、各代表队要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加强协调沟通,确保本次赛事圆满成功。要强化风险意识,积极履行一岗双责,认真践行安全承诺,加强监督检查,真正让各参赛者在本次赛事上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会议还介绍了赛事筹备情况,运动队代表与竞赛委员会签订了赛风赛纪及安全责任书,裁判员代表递交了裁判员承诺书。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明忠,以及仲裁委员会成员、省市县相关单位负责人、裁判员、运动队代表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