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排球丙组比赛开赛
来源:青川县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7-20

7月20日上午8时,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排球丙组比赛在“绿水青山,大美青川”正式拉开帷幕。

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处长、省十三届运动会组织委员会竞赛部副部长、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赵军出席开幕仪式并宣布开幕,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排球丙组比赛竞赛委员会名誉主任、县委书记罗云出席开幕仪式并致辞,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排球丙组比赛竞赛委员会主任、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自强主持开幕仪式。省十三届运动会排球丙组比赛竞赛委员会执行主任、四川体育职业学院排球管理中心副主任张利明、省十三届运动会排球丙组比赛竞赛委员会副主任、四川体育职业学院排球管理中心副主任张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殷扶炯、县政协主席杨政国、市体育局副县级调研员王思建、县委副书记李彦江、省十三届运动会排球丙组比赛竞赛委员会执行主任、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明忠、青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茂、省十三届运动会排球丙组比赛竞赛委员会执行副主任、政府办主任李忠猛、省十三届运动会排球丙组比赛竞赛委员会执行副主任、青川县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柳桂华出席开幕式。

罗云代表县委、县政府和25万青川人民向莅临青川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和各代表队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青川体育事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罗云在致辞中说,青川是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是国家大熊猫国家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青川始终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地举生态旗、打生态牌、走生态路。全县森林覆盖率达72.99%,年空气优良天数在360天以上,拥有4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1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2个省级自然保护区,1个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是国家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每立方厘米负氧离子在2万个以上,被誉为“全域山水画,天然大氧吧”,是开展排球比赛的绝佳运动场。

“排球比赛,是一场力量的角逐、智慧的较量,充分彰显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奥林匹克精神。”罗云说,承办本次比赛,既是25万青川人民热爱体育、崇尚体育的热切期盼,也是对全县体育事业发展成果的集中检阅。青川将科学组织调度、全力保障服务,创造一流的比赛环境,努力将本届排球比赛举办成高水平、有特色的体育赛事!

本次赛事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体育局、广元市人民政府承办,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广元市体育局、青川县人民政府执行,来自成都、绵阳、自贡、广元等全省13个市(州)代表队219名运动员将在青川全民健身中心进行为期7天的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