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省十三运会武术套路比赛竞赛委员会会议和技术会议在苍溪召开
来源:苍溪体育 发布时间:2018-07-18

7月18日上午,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武术套路比赛竞赛委员会会议和技术会议在苍溪县国际大酒店会议室召开。省体育职业学院副院长周建安到会并讲话;省武术协会副主席、秘书长任刚主持会议;广元市体育局副局长、竞委会副主任张思科,省体育局青少处一级主任科员刘晓宇,省体育职业学院武馆中心领队、武术套路项目管理员、竞赛组组长谢兵,总裁判长温佐惠、刘志钢等领导出席会议;苍溪县政协副主席谭守彬致欢迎辞;竞委会执行副主任、苍溪县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平介绍筹备情况。

周建安代表省体育局、组委会对广元市和苍溪县为承办好省运会项目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

周建安指出,本届运动会是在新时期举办的大型综合性体育赛事,也是四川体育的大事,大家要高度重视,共同参与,同步提高。

周建安要求,在管赛方面,要有大局观,一定要围绕省运会做好竞赛组织工作,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领导要求,高质量办赛,确保万无一失;全体办赛人员要有大局观、讲规矩、留痕迹,切实做好运动员资格审查,竞赛工作要层层落实责任,确保赛事顺利进行。在参赛方面,各代表队要以新人的姿态参赛,切忌经验主义,要认真研读学习相关规定规程,明确具体要求并严格遵守,确保零失误;遇到问题按相关程序申诉,严禁出现过激言行;教练要带好队伍、管好队伍,要关心体贴了解运动员心理状况,确保不出安全事故。在观赛方面,要营造良好比赛氛围,注意引导观众文明观赛,要维护好赛场秩序,做好运动员家长工作,正确对待比赛结果,确保比赛安全有序。

谭守彬代表苍溪县四大班子和80万热情好客的梨乡人民,向莅临苍溪指导工作的各级领导和前来参赛的各位领队、教练员、运动员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比赛辛勤工作的裁判员、媒体记者、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广元及苍溪的基本市情、县情和体育事业发展概况。

谭守彬指出,省运会是全省、全市的一场体育盛事,苍溪县将承办此次省运会5项赛事,成功承办赛事,对提升全县体育竞技发展水平、宣传城市知名度、推动体育事业和经济社会繁荣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谭守彬承诺,苍溪一定不负各级领导信任和重托,举全县之力当好东道主、办好省运会,做好省运会参加承办保障服务工作,确保赛事圆满成功。

刘平介绍了筹备情况。为承办好本次比赛,苍溪县领导重视,扎实部署,狠抓落实,保障投入,严格标准,团结协作,注重细节,优质服务,强化宣传,确保质量,目前所有筹备工作全部就绪,预祝各代表队取得佳绩。

竞赛委员会会议结束后,接着召开技术会议。总裁判长、仲裁委员会主任温佐惠解读申诉仲裁办法;总裁判长刘志钢通报了裁判员学习管理情况,对比赛规则规程进行详细讲解,现场回答了各代表队相关问题;省武术协会副主席、秘书长任刚就裁判员管理、运动员管理、赛风赛纪、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并与各代表队现场签订赛风赛纪承诺书。最后,本次比赛编排记录长王如镇对比赛编排作说明,并组织各代表队抽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