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广元代表队勇夺省运会跆拳道项目2枚金牌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7-18

7月17日,省十三运会跆拳道比赛在广元市万达中学火热开赛,本次跆拳道比赛共有来自全省20个市州代表队230名运动员参加。在首日的比赛中,广元代表队游涛、张译文分别获得省运会跆拳道项目男子乙组53-58kg、女子乙组45-50kg第一名。


决赛现场

男子乙组53-58kg决赛现场,双方都十分谨慎,不敢贸然进攻,第一局和第二局均以平局结束,第三局面对对手猛烈攻势,游涛沉着冷静、处变不惊,最后略胜一筹,赢得冠军!



决赛现场

女子乙组45-50kg决赛一开始就难解难分,0比0结束第一局,第二局双方均有犯规,比分依然持平。第三局自贡代表队率先打破平局,一度领先。在最后关键几十秒中,张译文一个高位横踢将比分反超。据张译文教练介绍,比赛时张译文突犯急性胃炎,咬牙坚持拿下比赛,真正诠释了跆拳道十二字精神“礼仪、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