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省运会旺苍赛区:我们准备好了
来源:旺苍县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7-16

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以下简称“省运会”)旺苍赛区女子篮球比赛即将于7月17日在旺苍县七一中学篮球馆---艺斐楼正式开赛,现各项工作准备就绪,静候开赛。

此次赛事,是本届省运会旺苍赛区举行的首个竞赛项目,共分为甲组、乙组、丙组三个组别,云集了四川省19个市州47支队伍756人参加,在为期7天的竞赛中,将陆续产生3枚金牌。各支代表队于昨日到达旺苍报到并全部入住,今天陆续组织进行了热身训练,进一步熟悉了场地。

优美的环境、整洁的宿舍、可口的饭菜、高质量的接待服务和高水平的比赛场馆受到省、市体育局和各市州代表队的一致好评。

当好东道主,办好省运会。旺苍赛区筹委会坚持以高质高效落实为要,按照“细节就是水平、细节就是效益、细节决定成败”要求围绕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进一步加大科学统筹的“强度”、责任落实的“力度”和对标补差的“精度”,全员发动,联动推进,全力以赴做好省运会旺苍赛区各项筹办基础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