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朝天区三举措提早部署2018年“全民健身日”活动
来源:朝天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7-16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动员和引导广大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掀起全民健身活动热潮,根据《四川省体育局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全民健身日”活动的通知》(川体社〔201849号)文件精神,朝天区三举措提早安排部署本次活动。

一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为确保本次活动能顺利开展,成立了该区第10个全民健身日活动领导小组,并制定了《2018年“全民健身日”活动方案》,倡导人人参与、人人健身、天天健身、科学健身。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利用广元体育网、四川体育网、广元日报、朝天区政府门户网等网站和悬挂健康向上的标语等形式,围绕“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主题,体现新时代特色,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健康中国建设等成果进行广泛深入宣传。通过广泛深入宣传,使参与健身、健康快乐的观念深入人心,形成全民健身新时尚。三是公益惠民,服务便民。“全民健身日”活动期间,积极倡导各类公共体育场馆设施免费向广大群众开放,为群众健身提供条件;鼓励和支持其他各类体育设施和学校免费或优惠开放体育场馆,吸引更多人群就近、就便参加健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