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省体育局副局长蒋显伦一行赴青川县调研检查省运会筹备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7-16

7月14日,省体育局副局长蒋显伦一行赴青川县调研督导省十三运会女子(甲乙组)和男女(丙组)排球项目安全办赛、运动员食宿等筹备工作,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涛陪同调研。

蒋显伦副局长一行在听取了县体育局负责人关于此次赛事的志愿者组织、导视系统、安全保卫、车辆组织、后勤保障、食品药品监管、兴奋剂检测等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后,对青川赛区前期筹备工作表示满意,对青川县委、县政府及相关各部门前期所做的各项工作和付出的辛苦努力表示感谢。尤其对青川顺利成功地举办了省运会桥牌比赛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蒋显伦副局长一行来到青川县全民健身中心,实地查看了省十三运会女子(甲乙组)和男女(丙组)排球项目青川体育场馆布置、氛围营造、功能用房及比赛设施设备情况,并到新青川大酒店详细了解了运动员、裁判员住地的食宿安排情况。他要求,一是当前正值汛期,广元市多地普降大到暴雨,青川县地质灾害较多,要时刻关注汛期道路交通情况,及时与相关部门协调沟通,选择安全可靠的进出道路,确保各市州代表团运动员和裁判员进出青川的安全。二是要结合省十三运会女子(甲乙组)和男女(丙组)排球项目运动员身高、宗教信仰、饮食习惯等特点合理安排好运动员的食宿。三是省十三运会女子(甲乙组)和男女(丙组)排球项目运动员身高普遍较高,要充分借鉴该类项目比赛运动员的伤病案例,认真做好赛事活动的医疗保障工作。同时,要扎实做好运动员的反兴奋剂工作,确保比赛平稳安全有序进行,并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