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体育局应急抢险突击队认真开展排险抢险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7-14


在省运会即将开赛之际,面对繁重的工作压力和当前严峻的汛情,711日下午,市体育局党组罗全生书记带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涛及应急抢险突击队员再次赶赴南河体育场社区开展“五双五共”工作,了解当前体育场社区党委的工作重点、难点以及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事宜,并对当前汛期安全值守等工作进行了细化安排。

随后,罗全生一行到南河体育场社区上海路码头查看了汛情,他要求,体育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在紧锣密鼓抓好省运会承办工作的同时,组建共产党员志愿服务突击队,协助南河体育场社区开展防汛抢险工作;各级党员干部要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组织人员配合社区同志搞好人员劝导、排查险情等工作;要迅速排出值班值守表,将责任落实到人头,确保防汛减灾与省运会承办两不误;值班人员必须按时到点到位,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耐心细致的做好巡逻、劝导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人身与财产安全。

当晚,市体育局立即组织防汛抗旱突击队员赶到南河,帮助疏散上海路码头沿河堤口人员、做好事故隐患点排查,同时耐心劝退观水行人,对个别群众危险行为予以制止和引导,确保了过往群众的人身安全与社区群众的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