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旺苍:余飞宇带队检查省运会筹备工作
来源:旺苍县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7-05

7月4日,旺苍县委副书记、县长、省运会旺苍县筹委会主任余飞宇带队赴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四届特奥会旺苍比赛场馆,检查省运会筹备情况。

余飞宇一行先后深入县七一中学、县文体中心等地,就运动会比赛赛场咨询、报到,运动员餐厅和住宿楼改造建设,比赛场地安防措施、氛围营造等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余飞宇对各部门为保证赛事进行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余飞宇指出,四年一届的省运会是全省文体事业的一项大事,各方关注,当前运动会部分赛事进入前期准备阶段,部分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已经陆续报到,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其吃住行等事宜;要特别关注场馆、餐厅、住宿楼道内的无障碍改造情况,要提供及时有效志愿服务,方便残疾人运动员出入,一定要用心用情,努力把工作做细、做实,考虑充分。

余飞宇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把承办好省运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从细节处抓落实,确保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在旺苍比赛期间吃得放心、住得安心、比赛专心。对赛事场所安保、行进路线、医疗救治、后勤保障、接待等关键环节要再过细,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部门之间要协同配合,形成合力,迅速对场馆内安防设施、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再排查再整治,确保圆满完成承办任务,努力把本届省运会办成展示旺苍形象的体育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