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五坊街杯”四川省第三十二届老年门球比赛胜利闭幕
来源:朝天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7-02

71日上午10时,经过4227场比赛的激烈角逐,由四川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四川省门球协会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广元市体育局、广元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广元市门球协会承办的五坊街杯四川省第三十二届老年门球比赛在朝天区曾家镇落下帷幕。来自全省21个市(州)、省直机关、大型企业等70支代表队,700余名运动员秉承重在参与,重在健康,重在快乐,重在交流的理念,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本次比赛,采取淘汰制的方式进行,最终获得第一至第八名的分别是凉山州队、宣汉老年大学队、成都市队、泸县队、简阳市队、德阳市队、夹江县队、绵阳科学城队,东道主朝天队无缘进入前八。

据悉,参加本届门球比赛中年龄最大79岁,最小年龄50岁,个个神采奕奕、精神焕发。赛场上手握球槌,气定神闲,身手矫健,精准发力,赛场下话声朗朗,笑容灿烂,交流技艺,畅谈友谊。充分显示了比赛活动的感召力和凝聚力,也充分展现了夕阳红的诱人魅力和生机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