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五坊街杯”四川省第三十二届老年门球比赛 在朝天区曾家镇开幕
来源:朝天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6-28

6月28日上午,“五坊街杯”四川省第三十二届老年门球比赛在朝天区曾家镇隆重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老体协副主席、省门协名誉主席李洪仁,省体育局原巡视员、省老体协顾问、省门协主席杨云章,广元市委原常委、市政府原常务副市长、市老体协主席何启书,广元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老体协副主席陈杰章,广元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委统战部原部长、市老体协顾问李桂林,广元市体育局局长刘素英,省门协副主席、省老体协健身活动部副部长张士国,朝天区委副书记罗凌云,朝天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孙玉娟,朝天区政协原主席、区老体协主席贾光升,广元市老体协副主席、秘书长张全万,广元市门协主席刘思源等领导出席。广元市体育局局长刘素英主持开幕式,朝天区委副书记罗凌云代表东道主致欢迎辞,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老体协副主席、省门协名誉主席李洪仁宣布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在比赛过程中,球员们个个身手不凡,挥打球杆、击球、打门、撞柱,每一个动作都标准到位、灵活老练,比赛既是切磋又是锻炼,增进友谊的同时又促进和谐,充分展现了老年朋友健康向上、积极进取、密切配合、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

据悉,四川省第三十二届老年门球比赛历时5天,共有来自全省21个市(州)、省直机关、大型企业等70支代表队参赛,参赛人数700余人。本次比赛由四川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四川省门球协会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广元市体育局、广元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广元市门球协会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