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广元市第二届百人瑜伽公益晨练活动在利州广场举行
来源:市瑜伽协会 发布时间:2018-06-19


迎接国际瑜伽日,助力四川省运会。6月19日,广元市瑜伽健身运动协会在利州广场举行“广元市第二届百人瑜伽公益晨练”活动,来自市城区的近百名瑜伽爱好者进行瑜伽集中晨练,舒展自如、优美整齐的身姿成为了广元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市体育局局长刘素英、市瑜伽健身运动协会会长褚小群等参加了此次晨练活动。   

瑜伽源于古印度,现代人将其演变为修身养心方法,运用古老而易于掌握的技巧,改善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是一种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方式。由于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开始逐渐偏爱练习瑜伽,尤其是受到越来越多的妇女们的追捧。 目前,广元市区有7家瑜伽馆及7家健身俱乐部附设瑜伽教学,全市有数千名瑜伽爱好者。广元市瑜伽健身运动协会也于2017年6月应运而生成立,是四川省成立的首家瑜伽健身运动协会。

 国际瑜伽日于2014年12月11日由联合国第69/131号决议宣布设立,为每年的6月21日。旨在提高全世界对于练习瑜伽可以带来诸多益处的意识。

 此次活动旨在以瑜伽为媒,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号召社会各界为迎接四川省运会在广元的举行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