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比赛象棋决赛落下帷幕
来源:朝天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6-15

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6月15日下午,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比赛象棋决赛在朝天区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省19个市州的2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老年男子组、老年女子组、男子组、女子组、少年男子组、少年女子组共6个组别的争夺,共产生了51枚奖牌。

本次比赛,南充牛爱平获得老年男子组金牌、自贡蔡润清获得老年女子组金牌成都闵仁获得少年男子组金牌、成都周博靓获得少年女子金牌,成都许文章获得男子组金牌、成都周国素获得女子组金牌;自贡代表队、成都代表队、乐山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前三名,东道主广元市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七名,老年女子组第四名、女子个人组第七名、老年男子组第七名、少年男子组第八名

为办好本次比赛,执行单位四川省棋类协会、广元市体育局、朝天区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全社会共同努力,区级各相关部门通力合作,积极行动,出台工作方案,分工协作,全力保障投入和运转,严格办赛标准,狠抓细节,全面推进,强化宣传,优质服务,确保质量,圆满完成了办赛任务。为接下来承办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艺术体操和举重等项目积累了宝贵经验,锻炼了队伍,增添了信心。

本次比赛办赛规范,组织有序,保障有力,服务周到,安全高效,受到领导、参赛队伍和全社会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