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温建到朝天区调研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工作
来源:朝天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6-14

614日,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温建一行到朝天,就朝天区曾家山全国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广元市体育局副局长陈瑛,朝天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孙玉娟等领导陪同调研。

温建一行先后深入中子铺体育社区、曾家镇规划馆、曾家镇健身广场、曾家体育小镇施工现场、体旅融合项目--曾家山国际滑雪场等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全面了解了朝天区体育事业发展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温建对朝天体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建设好曾家山全国运动休闲特色小镇,不仅有利于满足群众日益高涨的运动休闲需求,对于全面搭建体育运动新平台,树立体育特色新品牌,引领运动休闲新风尚,培育体育产业市场,吸引长效投资,促进镇域运动休闲、旅游、健康等现代服务业良性互动发展等方面都将发挥重要作用。朝天要抓住机遇,各相关部门加强协作,完成好曾家山全国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建设工作。要加大推进项目建设力度,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全力打造以运动休闲为主题,以独具地方特色和体育文化内涵,集运动休闲、文化、健康、旅游、养老、教育培训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全民健身发展平台和体育产业基地,打响曾家山全国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品牌。
  孙玉娟表示,朝天区将结合曾家山全国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建设,把近年来曾家发展山地户外运动经验和建设运动休闲特色小镇的成果向全社会做一个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