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省十三运会群众群众比赛象棋决赛竞委会议在朝天召开
来源:朝天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6-14

613日上午,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比赛象棋决赛竞委会议在朝天大酒店召开。省体育局原副巡视员、省棋类协会主席陈大清,省棋类协会副秘书长肖伟,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瑛,朝天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孙玉娟等领导出席会议。19个市州代表队领队、教练和运动员,本次比赛工作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孙玉娟代表东道主,向莅临朝天指导工作的各级领导和前来参赛的各位领队、教练员、运动员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比赛辛勤工作的裁判员、媒体记者、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孙玉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朝天区情和体育事业发展概况。她指出,省十三运会是全省、全市的一场体育盛事,朝天区将承办此次省十三运会3项赛事。成功承办赛事,对提升全区体育竞技发展水平、宣传城市知名度、推动体育事业和经济社会繁荣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孙玉娟表示,朝天一定不负各级领导信任和重托,举全区之力当好东道主、办好省运会,做好省运会参加、承办保障服务工作,努力营造积极参与省运、支持省运、奉献省运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