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温建来朝天视察省十三运会象棋决赛
来源:朝天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6-13

613日中午,四川省体育局副局长温建来朝天区视察省十三运会群众项目象棋决赛并出席开赛仪式。广元市委常委、朝天区委书记蔡邦英,广元市体育局局长刘素英、副局长陈瑛等领导陪同。

温建深入省十三运会象棋决赛比赛现场,实地查看赛事组织和氛围营造情况,在听取了朝天区关于省十三运会各项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朝天区在赛事筹备、氛围营造、赛事组织等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朝天区要借承办省十三运会时机,大力宣传展示广元和朝天,更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同时强调,承办省十三运会,一定要强化安全意识,严肃赛风赛纪,维护比赛秩序,确保赛事举办顺利圆满并取得成功。本次赛事结束后,要认真总结,查找不足,为更好承办省十三运会其他比赛项目积累丰富经验。

开赛仪式结束后,温建在相关领导陪同下,现场观看了比赛情况,并勉励运动员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