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省十三运会群众比赛象棋决赛在朝天开赛
来源:朝天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6-13

613日中午,期盼已久的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比赛象棋决赛开赛仪式在朝天大酒店举行。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温建,省体育局原副巡视员、省棋类协会主席陈大清,省体育局社体处处长陈万鹏,广元市体育局局长刘素英,广元市体育局副局长陈瑛,朝天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杜林等领导出席开赛仪式。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温建宣布开赛,中共广元市委常委、朝天区委书记蔡邦银代表东道主致欢迎辞,广元市体育局局长刘素英主持开赛仪式。

 

蔡邦银代表区四大班子及全区人民,向本次省运会群众比赛象棋决赛的顺利开赛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莅临朝天参加比赛的各位领导和前来参赛的全体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精心筹备赛事的同志,以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朝天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朝天区人文地理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比赛象棋决赛在朝天举行,既是对朝天的信任和鼓励,也是对全区体育事业的检验和检阅,他要求,全体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以及工作人员要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把本次象棋决赛作为展示风采的赛场、加深友谊的平台、增进团结的载体,共同提高、共同进步。

本届省运会群众比赛象棋决赛共有来自全省19个市(州)的19支代表队参加,参赛人数200余人。按照竞赛规程,本次比赛共4天时间,分老年男子组,老年女子组,青年男子组,青年女子组,少年男子组,少年女子组等六个组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