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学习党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来源:旺苍县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5-23

522日,旺苍县体育局党支部线上线下大比武专题党课在局会议室举行。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含志以《学习党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史课。

党课回顾了从1921年中共一大召开,宣告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到2017年党的十九大在北京胜利召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入新时代的光辉历程。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四讲四有党员标准,切实将学习党章党规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将推动学习教育与践行严实作风结合起来,着力在学习中升华思想境界,在实践中历练担当作为,确保两手抓、两促进。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此次党课,加深了党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将以更高的标准,忠实履行好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和责任,用实际行动为全县体育事业大发展、大繁荣不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