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项目太极拳比赛结束
来源:苍溪县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5-22

 5月16日至21日,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项目太极拳比赛在苍溪县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20个市州的213名运动员参加规定陈式太极拳、规定杨式太极拳、规定吴式太极拳、规定武式太极拳、规定孙式太极拳、规定42式太极拳和规定42式太极剑等7大项14个小项的争夺,共产生42枚奖牌。

本次比赛,东道主广元市代表队表现不俗,获得1金2银1铜、2个第四名、1个第六名、1个第七名;成都市代表队表现抢眼,获6金3银3铜、1个第五名和1个第八名,成为最大赢家。

 本次比赛办赛规范,组织有序,保障有力,服务周到,安全高效,受到领导、参赛队伍和社会的一致好评。

 为办好本次比赛,执行单位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武术管理中心、广元市体育局、苍溪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通力合作,积极行动,出台工作方案,成立组委会,相关部门分工协作,全力保障投入和运转,严格办赛标准,投资改扩建场地,狠抓细节,全面推进,强化宣传,优质服务,确保质量,圆满完成了办赛任务。为接下来苍溪县承办的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武术套路、射箭、男子排球(甲乙组)等项目积累了宝贵经验,锻炼了队伍,增添了信心。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项目太极拳比赛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体育局、广元市人民政府承办,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武术管理中心、广元市体育局、苍溪县人民政府为执行单位。